原意是想與肖蔓老師分享小松鼠們帶給我的感動,也是回饋老師對於松鼠的辛苦付出~~

後來也成了今天在期末鼠大上自己的心得感言

最後還是將自己最初的原文po出在此於大家分享

也謝謝你們帶給我這樣的感動

最最開心的莫過於看到你們每個人在這裡發光發熱  而那樣的光芒是源自於心中的熱情~

實習就要結束了  很珍惜一年在這的相遇 

也祝福你們每個人  不管以後大家在哪裡

相信都在各自的路上努力著

一起加油囉

_______________



肖蔓老師

      實習近尾聲,最近才有時間可以整理自己的一些與小松鼠相處點滴帶給我的感動,

也想將它與身為小松鼠指導老師的您分享

 

欣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不是直接帶領小松鼠們的老師

然而

從初進中心  認識小松鼠們

從大一身心適應座談儲志的招募

到親自帶領儲志團體  

參與儲志的甄選過程

到帶領志工凝聚力的工作坊....

在實習將滿  近一年的過程裡

一路似乎也看著松鼠們的誕生、成長   又或者  是跟著他們一起成長

 

每一次和他們接觸   常讓我有著許多的感動

在自己帶完志工凝聚力的工作坊後    我不知道是否真的有增加志工們的凝聚力

但我卻發現  倒是讓自己和他們更加接近了   更加了解這群小朋友

也尤其在凝聚力工作坊結束後  讓我的感受特別深....

我感動的是

諮商中心提供了一個這樣的空間與舞台  所以才有今天的小松鼠

我感動的是

在這裡每個人都可以如其所是的是他們自己  而他們知道這裡是安全的  會被接受的與包容的

我感動的是

他們對於其他人的主動關心與付出  總是讓人感到那麼的溫暖    那麼單純的讓人感動

 

看著麵包義賣與接待陸軍官校忙進忙出的他們

我感動於他們的熱情與投入

但同時也替他們感到開心

除了在他們身上看到了付出的快樂外

也為他們感到驕傲

 

我想  如果我是大學生  

我會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加入小松鼠

因為在這裡所看到的 得到的 與感受到的

對我來說是件很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