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書桌上現在躺著小松鼠手製贈品、手繪卡片...

還有面對電腦螢幕打這篇文章時不斷浮現的微笑。



多神奇ㄚ,

我一路回想著與你們的日子都滿溢著甜美的感動。





每一年差不多就是畢業季節這時候,

我知道自己應該擁有更多美好的事物,

因為這時間大部分都在送走舊人,迎接新人。





今年我也是要被送走的舊人,要跟大家離別了,

因為離別意味著:

如何擁有自己想要的美好,

並且打包回憶讓自己感受"曾經擁有"這件事。





我常覺得記憶是大腦窗外最美的風景,

永遠在那裡,

春夏秋冬過去了,

不同的時候不一樣的情懷,

可記憶這東西,永遠在。





我自己很喜歡每次想起你們時,

我望向窗外那麼遠,那麼幽靜的心情;

也真的很珍惜我們相處過的緣分,

雖然我沒辦法參加再來年繼續跟大家一同在中大叫賣麵包,見證大家辦活動的熱血...

但有機會榮幸去見證各位步入新的一年,

又累積了成熟及讓人驚奇的里程,

我珍惜這樣的擁有。





大家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喔!

(微笑揮手說再見)





于雅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