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當初只是抱著一點點的熱枕,與56個同系的同學參加了松鼠的聚餐,雖然最後經各方的考量後決定參予儲志的活動只剩3位,而我也不過抱著試試的心情加入了松鼠的團體,第一次上課,我還處於說話都有所保留的那一類型,大多是聆聽別人分享,漸漸的隨著團員分享著彼此的經驗,令我吃驚的是,許多在我看來是很隱私的經歷,團員們都可以打開心扉侃侃而談,這是我當初意想不到的,這也是我第一次參予一個短時間就能建立如此信任的團體,也因為如此,如今與團員們的距離宛如認識一段長時間的老朋友,彼此分享快樂、悲傷、相互打氣。


    而在這幾次的團體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莫過於生命曲線那個活動,雖然以前也曾做過類似的活動,但在我看來,在有著信任的前提下,彼此分享的深度也會大有不同,在這活動中,我深刻體會到每個人的經歷是可以有如此大的差異,而在處理同一件事中,方法並不是絕對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做法,並沒有誰對誰錯,所以當與人共同處理一件事時,莫過於堅持己見,不仿多聽聽他人的意見。而拍賣的那個活動也是挺吸引我的,這讓我看見了每個人不同的價值觀,有人願意出50萬去買某樣東西,而我可能只願意出2萬,這也算一個讓團員們更認識彼此的一個活動,這次參加松鼠的團體,不僅僅更認識了自己,也認識了一群知心的朋友,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順利通過選拔,為松鼠這個團體近一份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