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原地,恐懼著前進


未知的日子與預料的忙碌,催化我的不安


暑假,不知是休息還是學習


只是時空的距離,造成如斷層的陌生


不過,當我們再次相聚


我發現鼓勵我走下去的動力與安心


 


       熟悉又陌生,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十一點半,準備迎接工作坊的講師----一個我好喜歡的實習老師。乍見佳慧老師到來的身影,我的心情就如同每次期待與大家相聚的愉悅,老師還是一樣的溫柔體貼,不同的是又變漂亮了。


       這次的工作坊緊接著交接而來,老師為使大家的精神提振,設計了用身體打招呼的活動,過程中,雖然無法用語言來表達自己,但從彼此的肢體動作,我看見我們之間無需言語的默契。


       動一動,精神來,我們開始回顧最近的心情與對小松鼠的感覺。或期待,或恐慌,或學習,或放鬆,藉由分享與回饋,我知曉了大家的處境,感受了相似的心情,希望大家都順利度過困境。


       大松鼠繪製工程。很喜歡大家共同完成一件事的感覺,雖然曾有疑惑,卻能一起想辦法解決,將事情處理妥當,刀疤松鼠王,酷。


       乾坤大挪移----一個不難卻令我印象最深的體驗活動。我們在巧拼上移動,為防止夥伴的墜落,我們的雙手,無時無刻的備戰著,過程中,只有全面的信任與相挺,付出即是回饋,回饋即是付出,我們的團體因此而不斷的成長、前行,這活動使我相信,未來的路不論多麼的艱難,我都能走過,謝謝願意在我身旁的你們,我也會一直在你們身旁。


       利用簡單的圖畫,表達我們無限的期許,我們的小松鼠,因大家的期許,將有更亮麗奪目的色彩,大家一同努力吧。


       最後,謝謝從開始到結束都一直陪著我們的容蟬老師,老師的分享與期許,激勵著我們,相信我們的未來一片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