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中陸陸續續見到不少志工們,有些一起忙出隊,有些則是一起忙跑班,今天一進大團,心中為之一震,心想「哇~好多人阿!!大家都到齊了耶」,鼠五和鼠六還有好久沒見的佳慧老師。工作坊一開始,我們用身體的不同部位的接觸取代語言和對方打招呼,每個人表現方式不同,有些是輕輕地觸碰對方,有些則是熱情地衝撞,從中就可以知道雙方熟悉的程度和個性,當然身體的接觸比語言來的親切道是不可否認。巧拼遊戲考驗雙方的默契和信任,雖然大家一開始有點猶豫,但試一次後效果不同凡響,之後速度超快;用身體的部位畫出一隻小松鼠,我可以從中察覺到誰較具領導力、誰較喜歡服從,大家各司其職完成任務;抽卡片聯想最近發生的事情,我有點串連不起來真傷腦筋阿,不過我喜歡大科科和笨笨江編的故事和鮪魚、Aling抽的卡片,很勁爆喔!!暑假的尾聲,在工作坊中聽到不少人對下一學年的期許,各各充滿期待,希望大家都能達成目標喔。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