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3(日)這一天,距離上一次和那麼多夥伴在一起已隔了近一個暑假,和彼此之間難免感到生疏,很感謝已經從中央大學畢業的佳慧老師來帶領我們這些鼠輩,使我們找回在心中的那股熱情,並使我們與新人容嬋老師更加貼近。

    除此之外,還有認真負責的課程組,貼心為我們安排設計此次的工作坊,使這一次的工作方能順利進行,並使我們接下來的活動有推進的力量。有時候我常會覺得,是不是隔了一段時間,就應該像這樣,敞開自己的心胸,和自己的夥伴們好好地坐下來,好好地講出心裡的話?如果沒有這樣,是不是就像許多營隊一樣,表面上感情很好,實際上也只忙那幾天,營隊結束後就鳥獸散了呢?

    對於這個工作坊而言,表面上學到了團隊的彼此信任感,實際上得到最多的,應該是了解自己的定位,因為我發現,當這個團隊當中的人都會懂得思考如何完成一項任務時,我不會再堅持自己該去動動腦,而較傾向「動手做」的部份。在此次工作坊結束後,我靜下心來思考,感覺我當時選組的決定是對的,我應該繼續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