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出隊的日子,早上還在抱怨為什麼不能睡晚一點,但是一整天下來覺得好值得。




       早上要帶小朋友玩遊戲,但是我沒有帶的很好,因為他們真的是不受控制,我說話,他們也說話,沒有麥克風的情況下我要說的好大聲才可以。那邊的國中生也真的很嗆,會說好無聊,不想玩之類的。但是看到比較小的小朋友也有玩的很開心就夠了!





        老實說很希望中午吃飯時間快點到,因為他們實在很難控制,珮芝在帶遊戲的時候,也是都不受控制,小朋友說好累好想休息,然後或者說他不想玩他覺得好無聊,說真的還蠻挫折的。









        我們要走的時候他們沒有嚎啕大哭,也沒有人吵鬧,跟台東營的孩子真的不一樣,台東營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到他們很不捨,他們不希望我們離開,那種感覺好強烈,但是在這邊,好像對於離別這種場合他們已經好習慣了,我覺得很心酸,他們好小,可是他們卻懂很多





        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如此感謝我有爸媽,真的,看著他們他們一樣很可愛,一樣嘴巴很甜。可是他們沒有一個溫暖的家,年紀小小卻要學會煮飯洗衣服等等家務事,真的覺得我好幸福



        今天去真的收穫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