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說:「對不起!」因為好幾次的團體時間都衝到,所以沒辦法去。先是校運會、再來又有導生聚我自己其實也很猶豫,到底該怎麼做。在團體時間裡,我認識了不只別的朋友,還有我自己。一開始,我會猶豫,這些人是否是值得我說出真心話的?可是幾次之後我明白,這些朋友對於這個團體的信任,遠高於我的擔心。多想放手去體驗「相信」,在這裡是一個可以讓我嘗試的地方。每個人,都是不同卻又有著相同的曲調的個體。在活動進行的途中,我發現我和他們,截然不同;可是我也發現我和他們,異曲同工。從他們身上學了很多,當然,肖蔓老師也是。不只認識了自己,更讓自己學到了別人。看著所有小松鼠的朋友們,對這個團體留下許多回憶與經驗……..我希望也能和你們一樣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