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說可以有一機會,
我想多認識自己一點,
十一月份的天蠍是矛盾,兩種情緒的震盪,
我常在狂歡與安靜中徘徊,迷失了方向,
也許是被學長姐的熱情影響(開學時的表演),
我想... 小松鼠或許是個溫暖的地方。

好久沒有這種心情,噗通噗通的跳,
在陌生的地方相同的六點半,有人期待你的到來,
每周四晚的團課,或許彼此的話不多、很害羞,
但近兩個月的相處下來,
我試著學會聆聽,分享自己生命中的淚和笑,
你我間的互動不同與日常的交友模式,
該怎麼說呢... 是兩顆想被了解的心在共振吧!!

時間過得好快,六次的團課也到了尾聲,
那些種種,彷彿像昨天發生般的印象猶新,
一次次的與彼此交換意見,讓我更清楚內心的聲音,
用不同的角度,我認清心底的蠟燭也有黑暗面,
就看自己怎樣運用它,我正在學習拿捏說話的平衡。

之前的記憶,成為我心底永不抹滅的回憶,
或許不再有人在同樣的地方等我,
但我更明白,因為你們都在我身邊。



...最後感謝容嬋老師、周四團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