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團體凝聚力工作坊在既歡樂又溫馨的氛圍下結束了。雖然活動已結束了,但是我覺得我有些話及感覺想大家分享。
首先,感謝諮商中心的老師們用心為我們鼠六、鼠七們安排這一連串的活動,包括了海中、沙漠求生、話中有畫、松鼠劇場等活動。看似多樣又不同的活動,其實都貫穿一個主旨:拉近、凝聚人與人的關係。在海中求生中,我們可以體會出每個人在一個團隊中都有自己的角色要扮演,而且這些角色都同等重要,缺一不可的。在沙漠求生中,我們可以體悟到如何與他人合作及協商。然後,在話中有畫中,我們可以知道說唯有清楚地傳達指令及默契的合作,才能讓整個團體運作順利而不誤解意思。在松鼠劇場中,我們可以大致知道我們這個大家庭成員的個性、行事風格。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活動,因為我們可以藉由這次的活動,能跟我們這個大家庭的成員好好相處、合作。
接下來,是我自己個人的收獲。在這次的活動中,我更加認識其他我以前不常談天的人,包括鼠五、六的資深老人及鼠七我不常接觸的成員。以前我總是覺得跟這些成員沒什麼話聊,沒想到藉由這次的活動後,我才知道他們是善談的一群,而且樂於分享他們生活上的點滴,進而能跟他們侃侃而談。這對我來說,算是在小松鼠這個團隊中意想不到的收獲吧!
最後,我謝謝為這次工作坊付出及與會的成員和老師們。因為有你們,這個工作坊有了活力、歡樂、收獲。也希望在這活動之後,能與大家好好相處!這樣,這個工作坊就更有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