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擔任出隊的負責人,要學習的事情真的好多,要跟院方聯絡,學會協調時間,安排活動流程,真的自己一個人無法獨立無成,還好有課程組的各位,讓這次的出隊得以順利進行。

活動當天,由於事前沒有場勘,導致下車地點不明確,但最後緊急與院方聯絡,活動還是順利進行了。一開始真的不太知道怎麼和老人家聊天,有些許的尷尬,但後來的套圈圈活動,老人家漸漸有參與感,之後的卡拉OK餘興節目,現場氣氛熱絡許多,下午社工安排的吹畫,我這組的老人家,是位很有學問的教授,看似毫無主題的一幅畫,他要我們說出一些道理來,也和我們討論許多議題,包括:同性婚姻、台灣統獨問題,或許這些議題十分敏感,但他獨到的見解讓我懂得從多元的角度看事情,這次的出隊活動真的讓我收獲滿滿,不論是事前的準備、或是活動中,都讓我有所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88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