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或許是我本來就怕生加上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種狀況,所以當天我沒有接觸到很多老人或是聊到很多,其實會感到惋惜,或許當初再更多肯踏出那一步或許會更能感受到或是了解到些什麼,但雖次數不多也還是有試著去互動,會發現他們也都是笑笑著面對著我們,就算話語上沒有相接到,但至少情感是有傳達到了,在當下那一刻,會有著一絲的感動,很值得喜悅。


雖然也在小松鼠待了一年半以上有,其實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出隊,覺得是一個新體驗,而感到新鮮的同時也很心驚膽顫,擔心著自己該怎麼跟老人聊天,怎麼跟老人互動,不管是出隊這件事還是面對老人這件事,對我來說都是一個不同已往的嘗試。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體驗,對小松鼠的大家們也都是新的體驗,不是應對平常會見到的同輩,也不是以前出隊曾面對過的人事物,而完全是一個新的對象,所以相對起來很不知所措,但也是讓我們知道我們還有更多可以學習的空間,我相信這次的出隊會讓大家產生更多想法,更能成為一個成長的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ppy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