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後一次參加的工作坊是初階同理心工作坊,對於這一次的工作坊也挺期待的,畢竟之前都沒有跟鼠6以上的參加工作坊過,有不少人我都不認識,也希望能多認識一些人,也希望能讓自己有所長進。


工作坊的第一項活動就是交換名子,交換到第三個我就忘了上一個名子是甚麼了,難怪會有那麼多丁丁跟暐哲,不禁感到有點汗顏。


再來的坐船遊戲(忘了叫甚麼名子,就是大家站在報紙上的遊戲),我站在外圈的地方,有時候想要扶助有點不穩的人時候,常常反而自己站的更不穩了,也讓別人更累,要不是大家撐住了,不然我就真的要飛了,這讓我知道分工是很重要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就能讓團體進行的順暢,還有互相幫助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當大家都有困難的時候。


沙漠求生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活動了,大家討論出來的結果不一定是最好的,有時候好的意見就這麼消失了,而有時候領隊的想法也不一定是對的,用多數決所選出的項目也可能是錯誤的,所以我們在討論時應該要多表達自己的看法,至少也會有點影響,有些人的生存率比團體低,也些則較高,不管結果是如何,我覺得團體合作是快樂的,不管結果如何都會坦然接受。


演戲的部分也是精采的一項活動,大家都演出平常的自己,讓我對大家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而我們這一組算是比較例外的一組吧,演出的變態戲碼跟自己似乎沒甚麼關係,雖然演變態有點...,但是只要開心就好XD!還有一定要提的是台東營的黃金陣容組的演出太神了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5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