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本來還是儲備志工,現在就突然變成了新進志工,有一種措手不及的感覺,我想新進志工訓練就是因此而誕生的吧,如果小松鼠志工不知道諮商中心是在做甚麼的話真的還滿失格的。
最早的課程就是B宣教學,讓我知道不少BBS常用的技巧,象是背景和文字的顏色變換等等,而接下來的課程也讓我印象深刻,像是肖蔓老師分享她是如何進入服務諮商的領域的。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性別平等的課程了,我從來不曉得原來我所知道的性別平等之事是如此的膚淺,像是因理層面的原來是分的如此細密,只可惜時間實在太短了,不然一定非常精彩,還有我現在才知道原來諮商中心有心理測驗,松滔電台的也是令人印象深刻,像是錄廣告的部分就非常歡樂。

經過了九堂課的洗禮,感覺進不了不少,真的是太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5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