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工作坊的前一天,就期待工作坊的到來。

這次的團體凝聚力工作坊,

是第一次和鼠七一起學習的工作坊,

簽到表是頭次看到只剩下一欄空白,

看到大團被人群和沙發椅塞的滿滿的,

有種既感到壯觀又覺得溫暖的感覺。

一進大團,

牆上掛著的劇場式流程圖,

賦予了工作坊不同的感覺,

好似營隊的包裝,

讓人看到活動名稱有期待,

但又不曉其眞面目的探險感。

 

當天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包含"白浪滔滔",

十幾個人擠在幾張報紙上,

慢條斯理的我們這組和"節奏超輕快"的隔壁組形成了很大的對比,

但相同的是,我們都擁有為團體出點子.為團體默默的被埋在人群最中間.....等等的松鼠們,

在散開之後,聽到不少"好熱"的聲音,

可想而知,散開前的我們是多麼的靠近。

 

另一個難忘的活動是個人身存機率為0的"沙漠之舟"。

因為團體的關係,提升了我的身存機率,

從其他組中,

也看到了不同的決定方式。

 

而"話中有畫"讓我們更深刻體驗到溝通的重要性,

不管是傾聽者或是傳達者,

從"眼睛"的角色,

讓我看的更清楚說和聽的人可以多做哪些事情,

讓溝通更完整.順利。

 

最後的戲劇呈現,

真是讓我驚艷,

不管是鼠七還是老人,

讓被發掘出我未發現的那一面,

而另一部分的人,

妳們忠實呈現的本性,

也令人不禁在心裡連連叫好啊! XD

 

總結下來,一整天的工作坊體驗的很開心,

也非常謝謝亭葦老師和幸萍老師的用心還有容嬋老師自始至終的陪伴,

相信小松鼠在鼠七的加入後,會是個更熱鬧更有活力的大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w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