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次很活潑的工作坊,剛開始大家都是慣性地一臉沒睡飽樣,這天真的很多人,因為不是只限新志工的工作坊,都三代同堂了,整個大團都是滿滿的人,說真的,一開始其實有很多人都不認真,還真讓我有點緊張,而且主持的老師我也是不太了解,凝聚力工作坊就在我不安的心情下開始了。

一開始的用身體打招呼活動的應該是整天最亂的活動了吧,一直在人群中穿來插去,還有換名字活動,都是亂到不行,不過都是我記名字的好機會,多了很多第一次聽到的名字呢。

然後工作坊就慢慢進入主題了,當中老師為我們安排了很多小遊戲,每一個遊戲我都玩得很投入哦~而且玩完這一天,我們真的有凝聚起來的感覺,至少是我把大家的名字都背起來了,是人和名可以連起來的那種背起來哦~

每次參加工作坊都好高興呢~以後也要常一起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u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