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自然總是充滿著許多驚奇,連一株不起眼的小草都有治療人的神奇魔力。生活在都市久了的人們,不論是在生活上遭遇到重大挫折,或是發生了心中悸動的事件,都會想要投向大自然的懷抱。如此可見大自然之驚人魅力呀!

        一整天和花花草草相處下來,的確有很不一樣的感覺,感覺是緩慢又舒服的。老師說,都市人生活在快速又便利的時代,很難享受到慢慢的步驟,講白一點就是沒耐性,但植物的世界不是如此,他們緩慢的發芽、生長,也就是因為這樣,植物可以療癒人們。但要成為植物醫生可不是隨便一種都可以,必須要經過醫師的協助,才能將植物醫生帶入病人的生活中幫助他們。

       活動最後種了四株艾草,為什麼不是一株呢?老師說若只種一株的話那會太孤單,多一點的話,他們會互相競爭、比較,會長的好一些。摸有機土的感覺好舒服,溫溫的,相信艾草寶寶會在充滿養份的地方快快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w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