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園藝治療真是太開心了!!我的艾草寶寶長的超大的XDD

一開始的五行花茶真的很棒,可以按照自己的狀況配置特定的花.還有更令人印象深刻的,老師說可以帶給家人,朋友.參加工作坊還可以關心自己在乎的人真的很棒!!

   在上PPT時最在意的一句話是<失智老人有快樂跟不快樂的.你現在快樂,失智時就快樂>所以現在自己要常常保持快樂,每天都要很開心XD再來就是{益康花園了}!

    原來像醫院,學校...這些公共區域的花園設置都沒有公平性.沒有考慮到坐輪椅的人方便性,很多建築師都不知道輪椅大小!所以設計出來的公共區域自然也不符合身體障礙之人的需求囉.

    下午介紹很多艾草的療效.艾草可以稱五月艾,醫草  特點是背後有白色絨毛!!平常吃它有助氣血循環,艾草功用很多.可以煎蛋,可以拔幾片葉子泡茶,沒事放在房間還可驅蚊!!真是好處多多!!端午節還可拿來插在門口應景呢XD

    艾草香可以除障,清淨磁場--意思是...可以驅魔!!!我真的太佩服老師了!可以幫助那麼多人!!把服務當成學習 真的很讚!! 這次真的非常謝謝諮商中心的老師還有全體小松鼠XD讓我們一起成長吧!!         2010 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51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