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動名稱:衣物回收  綠色心意  把愛傳出去

二、主辦單位:中央大學學務處諮商中心小松鼠志工隊

     協辦單位:祕書室

三、衣物捐贈單位:睦祥育幼院

      電話:03-3935757
      網址:http://sites.google.com/site/muhsiangchild/guan-yu-wo-men-1

四、活動目的:
      為了關懷睦祥育幼院的孩童,也欲培養中大學子們做公益的美德,隨著校慶的到來,中央大學秘書室希望配合校慶舉辦衣物募捐的活動,以期集結大家的愛心及資源,並將資源帶入更多需要我們幫助與關懷的地方,也讓中央大學在慶祝如此盛大日子的同時,散發出屬於中大師生們愛心的光輝。
      這次衣物募捐的活動將全權交由學務處諮商中心的小松鼠志工隊辦理,包括收受募捐衣物並進行整理。募捐所得的衣物將全數捐贈給桃園縣睦祥育幼院。”睦翔育幼院主要保護的對象是受到家暴的國小孩童,而睦祥成立的目的是為了讓這些孩子在成長當中能有一個完整的家。”

五、活動方式:

      1.  5/17~5/28,每個星期的一 ~ 五,中午12點到1點在舊圖諮商中心行政區,

           找穿橘色松鼠服的志工
      2.  校慶當天攤位地點:另行公告
      3.  所收衣物的種類:衣服、褲子、外套、帽子、圍巾

六、注意:

      1.請捐贈衣物者務必將衣物洗淨後再捐贈    
      2.因為個人衛生的緣故,請勿拿已穿過的內衣褲、布尿片使用過的抹布及破損衣服來捐贈。
      3.因為人力有限,恕不接受其他物資捐贈。
      4.中大小松鼠志工隊保留收取衣物與否的權利

七、聯絡人:諮商中心  閔肖蔓心理師  聯絡電話:分機 57263、57264
                化材一    王薏茹                       手機 09219969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