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到風信子出隊,舊地重遊看到了舊的回憶與新的記憶交雜著。

 

不一樣的是,這次由我帶隊出發,從一開始的聯絡到出隊這天,這一段過程的學習經驗很重要,如何去跟學校之外的團體溝通,並協調各個該注意的事項,透過多次的信件、電話的聯繫, 一點一滴的架構出這次的出隊,最後看到大家滿載而歸的回來,沒有別的事情比這更興奮了。

 

 

炎炎的夏日,標準的夏天的天氣,白天悶熱,下午可能有午後雷陣雨的機率,至少比隔天有強大的鋒面來襲好多了!

前面那段30分鐘的路程,一步一步的爬上山,上山看到夥伴們熱情的表情,激起了我一整天的熱血,蓄勢待發體驗一整天的活動。

 

 

在轟隆隆的除草機世界,脫離了現實的世界,無視於現實的生活,讓自己有一個獨立個空間思考一些事情,看著雜草一根一根的倒下,就像是把自己心裡煩悶的東西,慢慢的去除中,我喜歡那種感覺,有自己空間的感覺。

 

喝著香甜的花茶,吃著新鮮甜美的小黃瓜,看著肥大的蚯蚓在地面上無憂無慮的亂跑,還有更多的昆蟲與受到夥伴們細心照顧的作物,在這農場裡開心的生活著。回到自己的生活中,有太多太多的煩惱,嚮往自己可以快樂的活在一個世外桃源,以後老了或是有機會可以為自己創造一個美麗的世界,脫離現實的社會,充實自己的內心。

 

短短的一天,結束了

很多的回憶留在心裡,更多的感動迴盪在腦海裡,很開心這次的出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