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風信子參訪那天真的是很累,昨天由於喝了咖啡睡不著,大概5:00才睡吧,不過還是提起精神出發,那天天氣實在是好到不行,回去沒幾天就發現變黑了!!恩~回到正題,從遊覽車下來後,本來想說就可以直接走進農場了,沒想到還要走一段路才能到,我想我的體力大概剩70%吧,休息一下後,開始早上的工作,我去了割草組,我和出版社及袋鼠負責將大樹枝用鋸子切割,再丟到一旁當肥料,我覺得還挺有趣的,以前沒鋸過木頭呢!鋸著鋸著,越鋸越順手(升等了!!)(ㄎㄎ 哪招),不知不覺已到中午吃飯時間,走過去發現之前那麼大一片比人高的雜草,竟然都除掉了,真是太優秀了。

          經過早上的工作後,覺得便當特別好吃,這就是所謂的"不經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嗎? 另外還品茗了特別的"萬壽菊茶",不錯喝呢,味道像是百香果,中午過得很優閒,吃完便當後做在椅子上聊天亦或是去摸摸可愛的狗狗,之後開始下午的工作,我去搭瓜棚組,扒了幾下土就覺得超累,後來用機器鬆土真是快多了,不禁讚嘆"這就是科技阿~",除此之外還把竹子鋸尖,觸感根木頭很不一樣,最後由於時間的關係,沒能將瓜棚搭起來。

         經過一整天的工作,雖然很累,但是很值得,讓我體會到農事的辛苦,也有了些感動,EX:好吃的小黃瓜,優美的自創曲,總而言之,就是很讚啦!就像阿土伯說的一樣,感覺很好,但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985001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