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陰暗的雨天,我早早便起床準備出門,這是我平時絕不可能做的事,但一想到今天是中華大學來訪的日子,我就快快準備好,出門去了。

  在經過一番準備工作後,我向窗外看去,雨還是不停地下著,但中華大學的義工們卻沒有改變來訪的主意,風雨不改的前來向我們交流,讓我感受到誠信和堅持。

  在兩校都介紹了自己的狀況,讓雙方都對彼此有了一定的認識後,終於開始同學們的交流,在經過團康和聊天時間後,彼此都變得十分融洽,在聊天時間時,我在的組分成了兩邊,一邊是行政組,認真地分享和討論志工隊遇到過的問題和解決方法,交換著各種寶貴的計息;一邊是生活組,談天說地,努力搭建友誼之橋,讓自己的眼界更加開闊。

  在這一天,我認真負責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從中令我得到了很多寶貴的經驗,但更令我高興的是認識了不少新朋友,雖然只有相處了一段短短的時光,但我和她們的友誼並不會因為分開而消失,期待中華大學的下一次來訪,也期待和更多不同的人交流,每一段相處的時刻,都是十分值得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u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