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那一天早,沒有睡飽就準備要出發了,而且對於農事這方面也不太清楚,所以心情有一點小緊張,不過體驗完後,我學到的不僅僅是農事方面的體驗。

    早上我做的工作是拔雜草,一群人奮力的在田裡除草,到中午也才除了快一半,下午除草完後,我們也還沒把雜草徹底除完,這才讓我覺得矇信子的夥伴們真是偉大,他們人不算多,但是卻要跟這麼廣大的土地奮鬥。看一下剛進入風信子的那一段小路的鋪設,就覺得他們非常用心。

    這一趟體驗讓我最訝異的地方大概就是他們每個人看起來都非常的開朗,他們會作陶藝、歌曲創作、也會一起出去玩,完全不像是精障同伴。這讓我不禁認為,或許是人們喜歡把別人分類,不去關心他人,才會產生精障人士的這種詞語。我想如果大家都能關心一下四周的人,關照有困難的人,我想所有人都可以像風信子的夥伴一樣笑得如此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5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