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康活動的時候,就覺得他們是很投入的一群人,雖然有的組別很HIGH,有的組別還不知道要怎麼熱絡,像我們這組就會卡卡的。嘻嘻,但是討論遊戲怎麼進行的過程也是一個非常好得互動。

還有看他們介紹自己的志工隊,介紹方式真的很有創意,應該說是精心安排。沒想到介紹的PPT也可以一搭一唱用戲劇的方式呈現,主持人嘴巴還蠻厲害的,跟小松鼠的嘴砲王有得比了~,在互相認識的過程中,也看到他們的特色和自己的特色,比如說小松鼠會有很多多元的活動,出隊、參訪、麵包義賣等等,但是中華大學光一個繪本工作坊就舉辦好幾次,為他們的出隊作專業深入的準備。小松鼠在報告的時候,那個控制時間的牌子也很特別,在不打擾報告者的講話下,還能達到提醒的效果,時間牌子蠻好用的。

用餐的時候發生一點小插曲,我穿開口鞋的腳被哈士奇志工隊的活動長不經意的踩到了,可是我馬上就忘記了呢!拍團體照的時候他轉頭看到我,跟我說:看到你我就覺得很抱歉。一開始我還沒意識過來為什麼如此抱歉呢!後來才想到原來是那件事。

我想說,上面那件事我真的不CARE喔~請不要在自責了,還有中華大學和小松鼠的大家都表現的非常精彩,希望下次能去中華大學參觀漂亮的校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