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華大學諮商中心來訪的日子,一改假日睡到飽的常態,早早就起床,到會議室報到,期待他們的到來,第一眼的印象就是,他們的桃紅色制服真是好看(小松鼠的也很好看啦!)而且中華大學派出了好多位老師一起來,人數都和他們的志工一樣了!讓我覺得他們這次一定是很認真的看待這次交流,才會派出那麼多的老師。

會議開始後就是簡介我們小松鼠的活動,雖然是要介紹給中華大學認識小松鼠志工隊,但是看完一遍之後,就好像是又參與了一次小松鼠各式各樣的活動,每一張照片都是大家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又會把我拉活那個時空裡,想起埋藏在心底的回憶。中華大學諮商中心的簡介也是內容豐富,看到他們的哈士奇志工隊的分組及活動,因為我本身是美宣組的,非常好奇為什麼他們的美宣組只有一個人和尚兼撞鐘,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有一些海報的部分都是實習老師負責,可能會在值班的時間交給值班同學做,另一個我推測的原因,是因為他們不向我們有專們辦給校內同學,像麵包義賣這種活動,比較多是去國小服務,所以不會像小松鼠一樣需要強大的宣傳品,也就比較不需要人力。

和中華大學同學交流時,覺得他們的同學都超級親切的!和他們聊天非常的開心,當然也學到不少東西,雖然我在下午有事先離開,但是這次的交流讓我覺得非常的棒,謝謝中華大學及小松鼠的各位,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