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時看時間已經接近八點,馬上被驚醒,因為總器的人員必須八點就要開始場佈。沖沖忙忙的準備了所需的用品,趕到活動地點準備場佈。場佈才剛結束不久,來自中華大學義工團人員已經到了大門口了。我們列隊歡迎他們的到來,也表示著活動即將開始。

        其中的小團康帶的是類似傳話的遊戲,剛開始只傳單邊其實還滿容易的。但事後來一組同時傳順時針和逆時針,真的讓我差點出糗。不過還好我不是那個吃掉水果,或是生出水果的人。接著,我們彼此介紹志工隊跟義工團所做的事情。午餐過後,我們分成三組開始為中華大學師生介紹我們的環境。像是行政區、晤談區、資源教室、大團等等。最後也帶他們校園導覽。

        這次的參訪,讓我知道其實不只有我們中央大學有個幫忙諮商中心團體,其實其他的學校也有,而且也做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