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除草、汗水,這已是全部。

 

下車後是漫漫的羊腸小徑,左彎右拐還有層層石階,連柏油路旁的屋瓦都顯的陰森,四周的樹木環繞,壓得差點喘不過氣來,好久沒有親近太陽的皮膚越顯紅潤,風從浸濕的髮梢竄過,尚未到達目的地時,有點累了。

 

棚內的我大把大把的拔起雜草,無數的快意臨上心頭,原來低調的我心中也藏有狂暴的基因(),其中也不乏青蛙媽媽帶著小青蛙與我捉迷藏,上演著母雞帶小雞的戲碼,當然,地頭蛇-一隻超大蝸牛在一旁虎視眈眈,看似平凡的角落卻蘊含無數驚喜與生雞,跟著夥伴除草,聊天分享間相互分工,考驗著彼此的默契和細心。

 

小白菜、小黃瓜、空心菜還有不加糖的百香果味飲料,一切的一切對都市的小孩是如此的陌生卻熟悉,當了一天的農夫後,讓我學會珍惜,珍惜夥伴的默契、珍惜相處的時光、珍惜分享的回饋,珍惜這與眾不同的一天,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sn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