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起雨的早晨,天空帶有灰色情緒,不禁輕嘆:該不會取消吧!?或許正是抱著如此心情,所以第一眼看到她們時,便感覺分外親切,不畏風雨阻隔的都是好人!

 

一開始帶的小團康,雖然有點小緊張跟凸槌,佩芝那組也很迅速的上手,感覺超有成就感,不知道大家是否對彼此更加熟悉。接著是兩校方面的學術交流,不過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們帶來的餅乾(),真是太高級了,而用餐時的交流更顯得容易親近,或許我們雙方對志工的性質有不同,小松鼠對社會關懷有連結,哈士奇對校內支援較著墨,但半天的分享下來,我相信我們都保有一顆願意付出的心,這就是最佳的連結。

 

校園導覽時,老天爺也想讓中華的朋友們看看美麗的中大風情,於是把眼淚擦乾-雨停了,透過校內的建築與醫術,我們用另一種方式傳輸我們對中大的關懷、對小松鼠的愛、想要招待你們的熱情,而大合照中彼此的笑容,便是最佳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sn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