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小松鼠們:


今天排戲&美工&開會&協助中心活動,
到最後,我看大家都已經累了,就沒有再多說些什麼,
但其實是有些話的,想了想之後還是跟大家說。

今天看到大家一早就來報到,一路忙到晚上七點,
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有多少大學生願意這樣呢?

這個精神是可貴的,我想也代表著這一年要獨當一面的各位,
已經開始走作為小松鼠主力的這條道路。

 

今天排戲,袋鼠、小麥給予的很多相當誠懇而寶貴的建議,我不知道大家吸收了多少,
這兩天,大家可以再沈澱沈澱,思考自己的角色或背台詞時,
也想像一下自己在台上的樣子,甚或試著體驗學長們衷心的建言當中的意義。

我覺得袋鼠說的很棒:「就去演出你自己的特色」。

站上台,你是小松鼠志工的一員,但你始終還是你自己,
so~就用你這個人的樣子去把角色演活吧!

 

而我不知道接下來911.913.914.915這一連串的活動,大家感覺如何?

我想那當中是刺激、是挑戰,或者想遠一點,搞不好是這一年的縮影(驚!)

可是不管你怎麼忙,請各位要記得:你們是有夥伴的。
so在該呼救的時候請大聲點,
該有效率該團結的時候也請加緊腳步或拉拉你身邊起不來的人。

  

最後,我想說的是,也許未來大家會有機會在版上看到我寫給大家一些話,
那當中會有經驗、有心得、有鼓勵(可能跟各位在部落格的心得文有些類似),
各位有什麼想法也都可以多回應,回應的內容可能是check out不好意思說的,
也或者是一些未了的話或感受。一句不嫌少,一篇也不嫌多。

我想,這會讓我們工作之餘,也看到自己在工作中經驗到的意義與成長是些什麼!

 


雅筑老師分享文至此,夜深了,大家晚安囉 :)

 

雅筑老師 99/0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