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小松鼠

好久沒有來大團了。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地方,依然讓人很放鬆,依然讓人一個不小心就陷入夢鄉...。

在早上的部分是講解NLP,這是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學問,真的沒有想到人類能夠那麼有系統的分析人類,把情緒,感覺,想法,反應等畫成了一個圈圈,每一件事情都是有原因的。有很多時候,你會覺得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這兩種東西是無法交集的。但是在改變次趕源的小活動中,卻要練習把不喜歡的替換掉,恩...是有一點不成功啦,我想會喜歡會討厭都有他的原因,但是就像老師說的,如果在你生氣的時候同時會有一個開心的疊影在旁邊,心情應該也不至於太差一樣,厭惡感是能夠經由你的思考而減低的,這也許可以成為調劑心情的小秘訣,學起來。

下午,哈,就是期待已久的催眠體驗,閉上雙眼,在潛意識裡漫游。其實我並沒有很清楚我到底有沒有真正進入自己的潛意識裡,但是在整個過程中,我覺得很平靜。聽著老師平穩的聲音,領著你下潛,走進自己的心靈。很難去解釋遇見小學生的自己的心情。但是我告訴他我曾經後悔的,曾經錯過的,我想,在心中的某個部分,我得到了釋放。

總歸一句,很高興參加了這次的工作坊


小松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