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志團體心得 物理系一年級 曾丙顥

    剛開始看到儲志團體的標題心靈成長小團體還以為是要進行許多的心理測驗呢!在加上沒確認好自己是哪一天的,我抱著不安來到了舊圖,碰上了要一起參加活動的儲志一起被困在門外,於是,在活動開始前,我們學會了如何找人來幫我們開門。

    隨著活動的進行,原本陌生的組員在路上遇到時也能叫得出綽號了。而像是呼應這點,活動的內容也更趨精彩,像是閉著眼睛大家手牽手圍成一圈,讓編號從1到7連在一起;或是讓大家在不交談下合作完成一幅畫,除了見識到大家驚人的創造能力外,也意外鬧了許多笑話。像是我不小心把別人的作品給『加料』了,還有人畫的方向和大家與眾不同。

    在多次活動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最後一次玩的,類似大富翁的桌遊(雖然是放在地板上玩的),每走一次樓梯都得讓所有人忙一次,說一個自己的優點。透過這個活動使我發現到我們對自己的自信還不夠,以及要能肯定自己不是件容易的事。也有人在當天心想事成,骰子想擲到幾就擲到幾,還被他走到上升最多的梯子!在回顧過去幾周的活動的同時,也發現時間過得真快,一下下就過完了!

    回想這六次活動,有拿全勤的人感觸肯定比較深,原本看到關於出席的相關規定覺得有些嚴格,現在看來卻不是如此;對我而言,只是缺席了一次就少了許多的感動與熟悉。我有時覺得,或許除了活動本身,我們能從夥伴身上學到更多的東西,或許六週不足以使我們徹底地了解彼此,但它肯定替我們留下了回憶、情感及能力

寄件日期: 2010年11月28日 下午 01:2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