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六周的儲志訓練會是個漫長的過程
殊不知在大家又笑又鬧的氣氛下  劃下了句點
 
從原本的羞澀不熟悉  到最後一次大家互褒互損
這個訓練課程除了增進了我們儲志間的了解認識外
更重要的是 在雅筑老師的精心安排下 我們認識了深層的自己
 
雜誌拼貼 關係樹  生命河流......
每一個活動不止有趣 更不斷提醒著我們平常不會思及的問題
這些問題我現在不見得能完整回答
但好在小松鼠的提醒 
我想起我可以在大學四年內尋找這些答案
家庭也好 朋友也好 自己的內心世界也是 都是值得深思的
 
或許參加這個課程犧牲了一些時間
但我覺得事好值得的
他換來的不是許多人體會不到的經驗
難得的體驗與回憶
我不後悔甚至慶幸有來參加小松鼠
真的好棒 好難忘

寄件日期: 2010年11月28日 下午 05:2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