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2個月的儲志課程.我覺得受益良多.雖然都是一些心靈上的輔導.也續會讓我覺得去了到底是要幹甚麼.本來覺得說志工訓練就是要訓練一些志工專業的訓練.結果是上這些東西也令我很疑惑.但是上完後.覺得能讓我心靈和緩下來.在團體活動中.能夠認識許多個系德朋友.而且能夠一起分享生活上的壓力.嗨可以意乞討論出解決之道.之後不知道可不可以正式成為正牌松鼠.聽說可以做很多公益德事情.還可以級證照時數.所以我想加入.雖然最後出了一個怪怪德心的作業.我打了半天…….還有儲志訓練課程.就是中午去集合.根本不知要幹甚麼.坐在那邊跟雕像一樣.聽說下周3要面試.聽起來很恐怖.但是松鼠們總是說別緊張沒什麼.不知他們在唬我媽???總之.參加了這些課程我完全不會後悔.

 

寄件日期: 2010年12月6日 下午 03:3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