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的很撐,不知道是不是慣例,但我覺得可以不要給那麼大的分量。畢竟與其打包不如把經費節省下來,否則有些人其實是不習慣吃打包的食物的。

  淨灘的部分就是撿垃圾囉,很辛苦,一直彎著腰夾那些小小的碎屑,總會覺得撿不完。在角度很大的砂坡上總覺得自己快掉下去了,鞋子舊了摩擦力不夠,很恐怖。而且鞋子進了很多砂,衣服帽子也都是,回宿舍根本不知道怎麼處理。想過以後可能穿雨鞋比較好吧,穿松鼠服應該也不會進那麼多砂子,不過手套用過就丟還是覺得很浪費。

  據說我們組撿的東西太小了,別組都是撿大的。我還是想把小的都撿起來,畢竟那本來就是垃圾,出現在沙灘上就是礙眼。可是很多碎屑狀的東西根本就撿不完,以後想自己帶湯匙去舀。

  這樣的淨灘活動可以稍微讓沙灘乾淨些,但我覺得應該要雇一群人每天清潔吧,順便監督遊客要垃圾不落地,這樣才能真正淨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