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發表於2010/10/19)

哈囉~親愛的松鼠兒~

很開心能和你們一同說說這學期的期待 :)


現在的時間點不是期初

而是已經經歷一段忙碌,正準備進入下一段忙碌的轉換點

在這個時候談理想,別有一番滋味

也深深希望,今天的"想像期末的那一天,當我回頭看..."

能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帶給各位,也帶給我,很多的力量。

 

<< 說好了的理想,大家都要記得~ >>

如果,今天是期末,
             當我回頭看這一學期,我覺得自己做得很棒也讓我驕傲的是...


找回自己參與活動的passion,感受和大家同在的感動

不管再忙、再辛苦,不論走了多少循環、繞了多少路,仍然知道我是誰、我在做什麼

在傍晚時分抬頭仰望,開心微笑的面對星空,細數每一顆成就的星星

堅持也欣賞自己願意創新的理念,雖然可能遇到挑戰,但相信會為團隊帶來新氣象

和大家相處融洽,且能夠在夥伴有需要時伸出手協助,看見自己的愛心與熱心

能和新朋友握握手道好,相互認識,也能和舊朋友共同支持一起談心

雖然可能走得跌跌撞撞,但肯定自己一路以來的意義與價值

能夠開心的與大家共事,也能夠樂觀的面對眼前的困難,並試著讓自己自在say yes/no

在忙碌的生活中繞啊繞~不同的路走了又走,但仍然記得要讓自己好好休息、照顧自己

即便要像寫練習本一樣,必須一遍又一遍嘗試、努力,但能夠讓自己不瞎忙、收穫滿滿

讓自己身上的樂觀與開心細胞感染給更多夥伴,讓大家都可以既工作又快樂

能夠在課業和志工隊當中取得平衡,all pa萬歲!

能讓自己在志工隊當中汲取養分,像一顆大樹,向下紮根,但同時也能向上發展,有更多的力量能夠面對未來

能夠自在、快樂,認真工作投入團隊但也能夠維繫友情,讓生活如魚得水

因為自己與大家的共同努力,得到一種自在與安心,看到團隊的運作更上軌道更成熟

能順利做好很多事情,讓閃過腦中的idea之燈能夠閃亮,有創新,也能實踐

感受到自己的踏實、付出,即便需要折斷背上的翅膀,仍然堅定自己走的這條路不後悔

面對臂膀上的壓力,能夠扛起,讓危機化為轉機,看見自己的更多可能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

 

雅筑老師 99/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