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開始參加團體的活動就是想要多學到一點再表達方面的能力還有跟人相處的方法,在這六周團體我們每一次都有表達的空間,想說甚麼就說甚麼,有讓我藉此知道其實很多人都有一些跟我相似的地方,例如有些同學會不知道如何把自己受到困擾和委屈的地方跟同學講,在這六周團體中幾乎每一次都有討論到相關問題,尤其是在宿舍的部分,似乎有部分的人跟是有相處得不太好,不過提出來討論之後,有得到比較好的解決之道,相較之下,我的室友人都還不錯,幾乎沒有這方面的困擾,真的覺得還蠻幸福的,而我也真的在團體中學到了我以前比較不會的表達能力及技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