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進志工課程的影片會放在小松鼠ftp上面

( 如果使用IE瀏覽器的使用者看到一堆亂碼 請按 檢視(Alt+V) 或是在空白的地方按右鍵 => 編碼(E) => Unicode(U) 如圖所示

  示範.jpg

點選下載網址後的檔案的副檔名請記得要更改(譬如.wmv or .avi)

如果使用firefox 或是 chrome 請在你要下載的檔案

請在你要下載的連結按右鍵點選 連結另存新擋 或是 另存連結為)

 


看完之後,請在下方將問題以悄悄話方式留下:(目前已預設悄悄話)



 



1. 你的姓名:__________


2. 補課的課程名稱:________________


3. 這堂課的老師是誰:________________

    或是    這堂課是哪位志工上的:________________

 


    平時在哪個地方辦公:_______________  (行政區、晤談區、資源教室、實習老師、我不知道@@)

   或是    這位志工是鼠____的 (七、六、五...)

 


4. 請用300個字說明這堂課程的內容,再說出讓你印象深刻的部份,為什麼?






5. 關於這堂課有沒有什麼疑問或是建議,還是有要想說的話,請在底下說:(不可以說沒有!)





如果有遇到什麼問題~請詢問課程組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