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這次的志工訓練不僅讓我學到一些實用的知識與技術,更讓我有了一次特別的體驗。對許多參加這次訓練的人而言,3月似乎成了一個忙上加忙了月份。剛開始很怕自己會忙不過來,加上新學期的實驗課還蠻難的;更加深了這種感覺。然而,直到今天,總算能鬆一口氣,我成功度過了這個月!這對我而言,也是一次成功的經驗。

     在課程裡,我們對所身處的環境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透過互動,了解了更多關於老師夥伴的事情。像是性別平等的那一堂課,我就欣賞到了許多有趣的互動(我是補課的)。參加課程也能有機會體會一些平日所謂接觸過的事物,像是參與錄音的那次課程,真是歡笑不斷啊!在參與的過程中也常發現老師們對小松鼠的期許及讚美,這也意味著我們是被人所期待重視的。這或許也正是這些課程背後的共同目標之一:讓我們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