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剛成為新進志工.而且是剛開學.整個三月就被排得滿滿的.上學期從來沒有這麼忙碌過.突然.每周1到4.幾乎是整個晚上都被用掉了.不過這讓我覺得時間管理的重要.知道時間是如此的珍貴.雖然耗掉這麼多的時間.但是這些課程.其實對我來說是有相當大的幫助.不僅讓我了解很多做人得體得應對進退.心靈上更是得到了營養滋潤.很希望加入了這個團體之後.能夠從中獲得很多東西.長輩們總是醒我們.做人最重要就是要懂得貢獻.藉由著志工隊.希望能夠多多敬我得所能得去奉獻.我知道身為一個菜鳥志工.肯定會有不少的坡折.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地包含.最後.真的很高興能認是團體中的各位同仁.能與你們共同工作真是我莫大的榮幸.現在還有許多人我還不太熟是.很期待之後有機會能乙起共事.有更多翊起暢談的機會.謝謝各位                                   菜鳥志工   楊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