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一開始,就緊接著三周的志工訓練,雖然忙碌但很充實,一開始有點錯愕,大部分的晚上都被用掉了,還加上系上的活動,讓我很難抉擇,不過我還是都選擇志工訓練,因為這能讓我學到很多的東西,也讓我知道時間管理有多麼的重要,透過這麼多次的志工訓練,了解許多老師的行政的內容,志工對外接待的訓練,讓我覺得非常實用,除了在值班時有用,平常生活也可以用;資訊工具教學中,我會用FileZilla跟用跟用部落格;資源教室介紹也讓我了解該如何跟身障同學相處,該用甚麼心態去面對他,也讓我親身去體驗,真的很有趣;心理測驗讓我再次知道現在自己的個性,老師也說每次的測驗都會不同,這不一定準但可以當作參考。雖然自己真的學到的東西很有限,但能跟其他鼠八跟鼠七的同學都變熟,也是不錯的收穫

 

晚上傳~抱歉了~"~  昨晚一回去就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