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團體凝聚力工作坊是我第一次參加.聽說上學期儲志訓練有過初階工作坊.但是我沒辦法參加.這也是我第一次周末留在學校參加活動.所以感到有些新鮮.這個活動最主要的宗旨是讓我們新盡志工有機會多多認識彼此.順便跟屬七以上的學長姐們認識.第一項活動是交換物品.我覺得因該是想讓大家互相寄住對方的名子巴.第二項活動是兩人同一之比畫畫八.過程中卻是非常有趣.內容大概是這樣.兩個人一組.各發一張圖畫紙和彩色筆.然後在整個過程中都不能有任何交談.雙人一起握住彩色筆.會出一幅圖畫.所以兩個人要非常的有默契才能畫出好作品.而我們這一組整體上還蠻順利的.所以畫的東西大體上還能夠分辨.中午的午餐還算不錯.我吃花肢排的.真的蠻好吃的.下午還有許多精彩得活動.活動完發現.我實在不太能夠在人群之中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這件事我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所以希望以後能鉤多多把握機會來好好加強我這方面得缺失.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