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加入小松鼠後第二個工作坊,對於這次的工作坊,我覺得可以跟更多人更熟,尤其是鼠七以上的。一開始的活動是拿最重要的物品跟別人交換,一開始想到的是餐具,可是好像有點奇怪就換了水瓶,沒想到經過多輪的傳替,水瓶對我的重要性竟然變成陪伴我18年,這實在太可怕了,接著是跟拿到自己物品的人以不說話的形式拿著一隻筆聽音樂畫圖,這是一件困難的工作,大家都有各自的想法,要當主導的那個還是順從的,都要靠默契跟觀察夥伴的動作,接下來是奇怪的村中法則,所有人分成鼠八跟鼠七以上,大家要在互相交流中猜出對方訂下的規則,其實很難,因為規則大部分都是看穿牛仔褲、有沒有露耳朵,還蠻難想到的。

 

到了下午,進行豬仔一家交換的遊戲,認識彼此的興趣以及住哪,再來開始真的交換,這之中一定會有人被落單,這時候就靠大家剛剛認識的結果開始認領,當有人認領的時候真的會開心,接下還是一連串的問題,我們要開始選邊站。

 

經過這次的凝聚力工作坊,對彼此的認識更多了,我們是一個團體,可以互相幫忙、打氣,這都是要好好把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