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習慣沉迷於自己所熟悉的環境,不願意主動去探索未知的領域,就連人際關係也是,所以認識新的人對我來說不外乎一種大挑戰,但是透過這次的團體凝聚力工作坊,我認識了好多人,也聆聽了大家的想法和觀念,透過早上和下午的活動我明白,大家似乎都在面對同樣的問題,只是每個人的處理方式都不竟相同,

加上很多人都很主動的分享自己經經歷過的事情,讓我從中學到不少的事情。

在兩位實習老師的帶領下,鼠七和八也增加了不少的交流,從剛開始的點頭打招呼,到最近的聊天,我想每件事情、每個人都慢慢的在改變,大家會從不熟慢慢地變成一起聊天工作的好夥伴,到最後一起為小松鼠努力,而我相信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大家期末都可以all pa,這樣下學期才能繼續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