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營心得 菜頭

 

一開始,台東營在等人報名的時候,我猶豫了很久,畢竟我從來沒有在沒親人的陪伴下,到那麼遠的地方,還會擔心水土不服、住的吃的,有的沒的問題,不過最後決定要參加,因為我相信在大家的陪伴下,一切都不是問題,另外,年輕就應該要好好地去把握,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留有遺憾,所以我覺得這次的台東營實在是機會難得,畢竟被小朋友叫「大哥哥、大姐姐」的日子也不多了,就這樣,我毅然決然地加入台東營。

 

在籌備的期間,將近整整一個禮拜,每天都和大家在一起,試活動、排課程、畫巨海,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很煩,不過總覺得和大家在一起很開心,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

 

星期六,終於到了出發的日子,我帶著一顆既緊張又興奮的心,和大家坐遊覽車去台東,到國小時,已經是下午,我們先逛了一下學校,發現這個學校還真是美,坐在幼稚園前的鞦韆上,右邊是山,左邊是海,晚上在警察局或幼稚園洗澡,望向天空就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木頭還跟我們解說了幾個星座,真是未曾見過的美麗夜空。

 

星期日,我們將接下來三天的行程,全部跑一次,確定每個活動的地點、流程,以及需要的用具等等,並確定自己在每個時段的任務,到下午全部結束後,我們去了傳說中的東管處,風景真的不錯,另外我們還去聽了阿美族旮亙樂團的表演,本來以為那一根根的竹管是要用吹的,沒想到是打擊樂器,另外還有鼻笛,那時我們還未發覺,舞台旁那三個唱歌的小妹妹,將是我們接下來三天的小朋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985001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