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到現在一直忙東忙西的,漸漸的我好像失去了當初想留在小松鼠時的那種感覺,小松鼠好像只剩無聊的行政工作,面對今天的工作坊,心中總有那一絲的不願意,早早起床,對一位稱職的大學生而言這真是一大煎熬,就算心中千百個不願意,還是歹拖著疲累的身體從棉被窩中爬了出來。搭訕?這個名詞聽起來就離我好遠,只好抱著一顆玩玩的心態來參加工作坊。

        到了大團,大家已經圍好一圈坐了下來,這個景象似乎好久沒看到了,已經久久沒像這樣大家悠閒的坐下來,在這個時刻,我們不需要做些甚麼,不需要為繁重的課業操心,不需要向無頭蒼蠅般每天漫無目的忙東忙西,能夠純粹的跟夥伴們互相分享近況、聊天或談心。對我來說這樣就足夠了,我所追求的只是這簡單的幸福,工作坊這短短的半天我非常的珍惜,珍惜能夠和夥伴相處在一起的感覺,能在這忙碌的生活中偷得這一絲的快樂,其實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