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了凝聚力工作坊讓我對於老松鼠們有了進一步的認識。早上貝臻老師所帶的活動真的很有趣,尤其是每個人介紹自己家鄉的那個部分。很奇妙的,雖然有些人的家鄉是同一個縣市,但是,所介紹的內容卻是不太一樣的。這個活動讓我更能夠了解每個夥伴的生長經驗,也許,也進一步地增加了彼此的凝聚力了吧!

  下午展誥老師的部分,讓我們分成不同的小組,進行「走秀」的活動。一開始,當我聽到這活動時,真的有點傻眼,不知道這走秀該如何進行。後來,真的很開心我們這組的其他夥伴們一齊想出辦法。讓我印象最深的,很特別,居然不是最後的成果展,而是大夥們一同走出舊圖尋找材料的這個部分。在路上,我真的有種很奇妙的感覺。因為,一路上,大家似乎聊起來了。那種感覺真的很棒,給了我一個機會和大家聊聊天、進一步了解彼此。

  最後,到了成果展。大家真的都很有創意,展現了彼此的合作無間。每組表演的過程中,真的出現了很多笑料,那種感覺,十分的愉快。凝聚力工作坊,給了我一個機會更了解大家,也給了大家一個機會更加了解我,也希望小松鼠的大家在未來能夠一齊分享汗水和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