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一個月來的新進志工訓練課程有幾堂無法抽空上現場課,真的很可惜,
但我還是從中學到很多東西,像是錄製電台節目和一些心理治療的經驗,有的
課程會讓我們小組討論,然後請代表來分享各組的討論結果,人人都有機會發
言,也有課程是讓我們坐在躺椅上靜靜的看著影片,然後從中深思,體會片中人
物的感受,有的甚至讓我們透過道具手套來模擬肢障者的生活,感受他們面對
的不便,最後還有讓我們作心理測驗的課程,除了幫助我尋找未來的方向,還可
以讓我知道我是屬於哪一種類型的人格,提醒我該在哪方面改進,真的很具參
考性,這一個月的課程絕對不是只有晚餐,其中,和其他小松鼠夥伴從彼此不熟
識到吃飯聊天及分組討論,甚至其他組的補充,如此的互動學習更是讓我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820305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