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了解我的家鄉?!我有多了解我現在住的地方?!我有多了解我的朋友們的家?!很顯然的,以上的三個問題,我的答案都不會是肯定的!

透過貝臻老師所帶領的活動,檢視對自己加想的了解,也看看其他夥伴們對各自家鄉的了解努力回想自己的家鄉,更熟悉自己的家聆聽夥伴們介紹自己的家,更了解有那些地方值得我們停下腳步,細細品嘗當地的人文、風景。

我們隨時都在扮演好我們所應該表現的腳色﹔在學校,我們扮演學生在家裡,扮演孩子;但我一直迷惘哪個是我心中真正適合的?哪一個又是我真正的「本性」?總是思考,但卻每次帶著迷惘離開思考。

透過展誥老師所帶領的活動,扮演不同生活中的腳色,哪個最得心應手,我是哪種人,似乎變得清楚些!

最後的走秀,與一般華麗的走秀不同,運用做簡單的素材以及大家的無限創意,不同想法的激盪,激發出最不同凡響的果實。不華麗,但更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4t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