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與交大志工團的交流,早上和泓韻精心準備的相見歡,與大家玩的很開心,分組演戲,互相認識彼此,用說故事,玩小團康的方式說出每個人的名字,每組都好有創意,感覺很難的遊戲,大家都可以在五分鐘之內想到解決的方法,當主持人的我感覺相當的佩服。

大家活動活動之後,坐下來看看彼此做的簡報,互相介紹、交流。

交大志工團在分組的部份就跟我有些部分蠻類似的,像是他們的全會,我們的鼠大,他們也會舉辦工作坊提昇自己的能力,舉辦出隊服務,不同的是他們屬於社區服務,我們往各方向去嘗試,選擇較符合團隊的地點進行服務出隊,歷屆下來我們出隊過育幼院、關愛之家、風信子、台東,往各方面嘗試,我覺得這是我們比他們好的地方。交大都有在舉辦一些活動,像是慶生會或是Friday Night,利用活動來拉近大家彼此之間的感情,雖然大家平時都很忙碌,如果常辦這些活動,增加大家的感情,整個志工隊的感覺也會不一樣,雖然小松鼠的大家感情都還不錯了,但我們有機會也要多辦點有趣的活動,來更增進大家的感情,讓大家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