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志工隊的出隊,很多事情對我來說都是第一次的體驗,也是第一次和精神障礙的人有一個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其實他們跟我們一樣沒什麼差別,我也從他們身上學習到生命的熱情,最近自己遇到了一個大低潮,出隊的前一天也沒睡覺,當天其實非常的沒精神,但是我看到風信子的一群人為了自己的生活而努力,我也在活動中第一次體驗砍竹子和撈浮萍,剛好發洩最近不愉快的心情,也讓我學習到對生命的熱情,在實驗室,日復一日的生活讓我有點疲乏,我喜歡有變化的生活,能到處去看看走走,這次出隊的經驗對我來說很珍貴,我也很珍惜剩下和大家一起相處的時光,這次的經驗,也讓我對以後參加志工的活動多了一個風信子的選擇,我才知道志工真的有很多種的形式,這次出隊真的收獲很多,我都忘了我前一天沒睡覺和最近心情不好,最後也很感謝大家讓我在當天有一個很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